墨戰2012排行榜遊戲-免費網頁遊戲註冊網址:http://mg.cmwebgame.com/oeya/home.shtml?member=af000017132

======本站特別聲明=======
===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===
==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===
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

在此特別聲明!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!祝各位遊戲愉快!

我是PSP的玩家

主要的功能我大概幫你介紹一下

可以玩遊戲(sony的umd光碟)

可以聽音樂(把mp3檔案傳送到內建記憶卡)

可以看mp4影片(可以把影片轉成mp4檔案在psp觀看)

可以瀏覽照片,用sony相機更方便喔,像我sony相機拍完

直接把記憶卡放到psp裡面就可以用大螢幕看到剛剛拍的照片


還可以用內建的無線網路跟瀏覽器上網

大致上的功能就是這樣了


台灣專用機裡面有包含 耳機 線控 保護套 psp主機一台

32m ms記憶卡一張 變壓器

我買的第一批1007k台灣機 內含就是這些配備


至於亮點方面,psp是使用lcd液晶螢幕

只要是液晶螢幕都會有所謂的亮點問題

基本上psp只要一拆封店家就不會讓你換了....

所以他拆給你看說要幫你測亮點也是沒用

sony原廠面板保固好像是在三個亮點以內都算正常...

所以你如果拆了機出現一顆亮點就算你倒楣了

只要一拆封 店家一定不會讓你換.....

sony原廠面板保顧好像是<


細明體

抱歉我是用新酷音輸入法所以有點怪怪的= =

關於軔體版本問題
要買psp最好就是買到1.5版軔體的機種
或者是日本機1000k 軔體1.0版本
因為有所謂的盜版遊戲,或者破解遊戲
但是執行的先決條件是
台灣專用機1007k 軔體版本1.5
日本專用機1000k 軔體版本1.0
才有辦法玩盜版.....
台灣機只要升級軔體以後都沒有辦法往回
如果你1.5升級到了2.0 就不能倒退了
只有日本機可以倒退......
但是如果要用psp上網,必須要2.0以上軔體才行!! 除非你是買那種(套餐)
才會有主機附遊戲!!
不然一般來說,台灣版的value pack
裡面是不包含遊戲的
不過有很多遊戲專賣店
都會有優惠方案 主機 遊戲=xxxx 這樣的方案

參考資料 我是玩家
本文來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0803010022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王岱燦 的頭像
    王岱燦

    raul25的部落格

    王岱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