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策熱門網路遊戲-2012熱門好玩遊戲註冊網址:http://tc.cmwebgame.com/?member=af000060481

======本站特別聲明=======
===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===
==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===
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

在此特別聲明!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!祝各位遊戲愉快!

筆電上網設定, 筆電上網方式, 小筆電上網, iphone 筆電上網, 手機 筆電 上網, 筆電上網費用, 筆電上網速度, 筆電上網問題, 筆電上網慢, 手機接筆電上網無線上網, 手機上網, 行動上網, 無法上網, 上網吃到飽, psp上網, 不能上網, ipod touch上網, 筆電上網, 上網 英文

我覺得使用筆電還是辦無線網卡真的方便超多的~~
因為買筆電的原因,除了是節省空間之外,也是因為自己常常須要帶著筆電跑!!!!那當然希望到哪都可以上網?!!
我之前一直在找各個電信的資費方案來做比較,比較了中華、遠傳、台哥大、威寶等...但都還是覺得好貴,
後來花了一陣子時間,上網找資料做比較,想說網路上會不會有比較優惠的方案出現,
果真皇天不負苦心人,終於讓我找到了!!!!你可參考看看喔^___^

他是"遠傳與台灣大"
合作的一間公司"
有兩種方案可以選擇
(1)【遠傳無限飆網775型】
(2) 【台灣大哥大行動上網699型】 
 

為什麼會說他比較優惠,因為它有加送三大好禮!!比去店裡申請還優惠,而且服務品質一樣,那我那當然是在網路上申請?!!

這是它的  獨家免費好禮,我有查過了只有在網路申請才有這個優惠!!!
申請地方→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transparent;COLOR:#ff0000;FONT-SIZE:13px;">6f

它的三好禮
Ⅰ.無線網卡(市價:3,990)
Ⅱ.霧化芳香水氧機(市價:2,480)
ⅡⅠ.澳洲芳療級複方純精油(市價:650)

我覺得這真的是對我們這些喜歡搜尋便宜又大碗的消費者,真的是很大的優惠!!你申請完後,他們就會有專員主動打給你了,有任何的問題,都可以再直接問他嚕,他們的專員都很親切的^^
    (線上申請)


  

  

這裡是他們的線上申辦單喔,有問題可以留你的資料,他會聯絡你的,向你做個解答~~
  (線上申請專區)


如果上面網頁打不開的話,也歡迎到我的部落格喔

style="FONT-SIZE:18pt;"> 

 

筆電上網設定, 筆電上網方式, 小筆電上網, iphone 筆電上網, 手機 筆電 上網, 筆電上網費用, 筆電上網速度, 筆電上網問題, 筆電上網慢, 手機接筆電上網無線上網, 手機上網, 行動上網, 無法上網, 上網吃到飽, psp上網, 不能上網, ipod touch上網, 筆電上網, 上網 英文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203010084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王岱燦 的頭像
    王岱燦

    raul25的部落格

    王岱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