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者逗萌龍RPG網頁遊戲-熱門RPG網頁遊戲註冊網址:http://dodo.imj.com.tw/api/action_oeya.aspx?member=af000017132

======本站特別聲明=======
===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===
==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===
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

在此特別聲明!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!祝各位遊戲愉快!

PSP 4900元 感覺稍微太低了 要看你朋友買哪一型
PSP有分幾型
100X
200X
300X

一般單買主機 不配任何配備 都會比較便宜
不過你買PSP主機時 盒裡就會送充電器
其它比如:保護套 耳機 那種都要額外買
如果你要買PSP改機的 可能300X的滿難找 大部分版本都是5.50了
可能要去找二手3007 或看她們店內沒有庫存舊的~
不然你就買100X.200X的~

改機比沒改機好很多(至少大部分人認為! @@)
起碼遊戲不用去花錢買 而且改機不用錢的 店家太好心了~主機在那買 他全部服務幫你做好 改機也順便~我去的店是台北地下街的~
不過還是有缺點~

缺點1:要自己找遊戲抓(找不到會抓狂 而且有時候找到都日文 韓文 英文~)
PS:不過有時候買的時候 店員有時會幫你抓一.兩個遊戲
當然 是她們自己選囉 不過我去的店 他是有一些遊戲 5.6個 讓你選2個~

缺點2:抓遊戲時 有時後PSP新遊戲 版本會改 改5.50阿~6.20阿~
很機車的部份 所以改機過的PSP也要固定更新 不過現在還好 大部分遊戲用現在的最新版本能玩
所以你有時間的話 半年或是當你下載遊戲不能玩 就去一趟電玩店
可能要更新了 或是你PSP有問題 就當作送維修~反正也不用太久(這個...看每個人住家在哪囉=ˇ= )

(以我的PSP為例)現在如果你PSP是3007型版本5.03GEN-C 所有遊戲除了[王國之心][噬神者]之外都能玩!

不過關於100X 200X我也不太熟 如果你真的買不300X型 我也是可以幫你查~
(也要看你會不會買PSP)

我個人推荐PSP~ NDSL也不錯 只是我習慣聽音樂 PSP有聽音樂 也能看影片

NDSL則是可以玩GBA+NDS遊戲 聽音樂 用R4可以 不過不怎麼好用~
(也可能是我不會用 我空有NDSL 沒像我用PSP 狂研究 查資料=口=)

好了介紹完PSP 先回到你朋友價格的問題
他的PSP 你要說清楚是哪一型 是否二手貨@@ 還是真的只有主機~
不然不太好說= = 當然也可能是那個遊戲館 有優惠 折價 特價...等等~

不過你如果單純想玩遊戲 這個不太好選了...
要看你個人了~ PSP跟NDSL比的話 我大概會選PSP
不過這只是建議~
NDSL跟PSP 玩法也是不同的 所以其實不怎麼能比~
NDSL是觸控的

參考資料 自己天天研究+玩PSP的豐富經驗=ˇ= 以及擁有NDSL的經驗
來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007150495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王岱燦 的頭像
    王岱燦

    raul25的部落格

    王岱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